晴時多雲

台灣車后蕭美玉 宣布參選自由車協會理事

2017/12/17 17:37

台灣自由車車后蕭美玉今在臉書宣布將參選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理事。(資料照 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2010、2014年替台灣拿下兩屆亞運金牌的自由車車后蕭美玉在臉書上宣布,將參選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的選手理事一職,她強調:「我決定參與這個改變歷史的任務,參選自由車協會的選手理事,站到第一線,反映最確切的選手需求。」

蕭美玉今天(1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應該有能力貢獻一些想法。也希望能有其他自由車選手、教練,以及更多不同運動項目的選手站出來,為自己、為選手,也為未來下一代更好的環境努力。」

蕭美玉也特別提醒民眾,距離登記加入協會的最後期限,只剩最後4天,懇請所有過去一直鼓勵、支持她的好友,趕快上網登記加入自由車協會,也歡迎其他一樣愛好自由車的親朋好友們一同加入自由車協會、參與投票。

今年8月底三讀通過的「國民體育法」,特別保障選手理事席次20%的最低名額,而蕭美玉是第3位宣布參選的選手,之前還有排球選手黃培閎和游泳選手唐聖捷公開參選協會的選手理事。

相關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