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聽說松坂想來 統一獅:歡迎來測試

2017/12/17 17:55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昔日「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目前仍在尋求職棒舞台,日媒也建議他可向中職探路。對此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並沒有聽說松坂向球隊探詢來台可能性,「不過我們一直有開放外籍投手來測試,如果他真的願意,當然歡迎。」

松坂大輔和軟銀鷹結束賓主關係後,日媒傳出他以超低薪年薪2千萬日圓(約台幣540萬),向中日龍、阪神虎等隊探詢加盟可能性。只是阪神在內部討論後,已向松坂方面婉拒,而中日等隊尚未確認。

由於松坂開出的價碼並不高,換算月薪只需台幣45萬,日媒也建議他可向韓國、台灣等職棒探路。今天則傳出松坂曾透過經紀人向統一獅探詢加盟的可能性,只是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並沒有接獲相關消息,只是這幾天都有看到媒體報導松坂的新聞。

由於過去獅隊都歡迎外籍投手測試,蘇泰安也說,「如果松坂真的有意願,我們也歡迎他來測試。」現階段獅隊的洋投則尚未確定,也還沒和布魯斯等人談及續約問題,蘇泰安說,洋投人選沒那麼快確定,還會多方尋求更好的人選。

獅隊過去幾年較成功的日籍投手例子,是2012年透過測試加盟的鎌田祐哉。蘇泰安說,明年球季應該還是會從美國及中南美洲尋覓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