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不敵衛冕軍東方龍獅 主場票房超亮眼

2017/12/17 18:14

夢想家吞下2連敗。(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今在主場迎戰本季不敗之師香港東方龍獅,在對手坐擁4名外援的情況下,夢想家以97:120吞下2連敗。

香港東方龍獅為ABL去年冠軍,實力堅強,夢想家僅在首節能勉強抗衡,次節過後開始出現大幅落後情況,全隊以洋將丹尼爾、小卡森斯各拿下最高的18分,本土球員以陳昱翰15分、3助攻表現最佳,柴瑋13分。

東方龍獅此役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美、泰混血好手藍柏(Tyler Lamb)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2分,本季才加入的菲律賓、德國混血中鋒史坦哈汀格(Christian Standhardinger)進帳21分、6籃板。

即便夢想家吞下2連敗,但今天吸引近5000名觀眾進場,兩天下來票房近1萬開出紅盤。

夢想家兩天票房近1萬。(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許多球迷進場看球。(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許多球迷進場看球。(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