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見面會大跳抖肩舞 高國慶、高志綱連線互喊應援曲

2017/12/17 1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高國慶今日在台北舉行球迷見面會,與20位球迷近距離話家常,聊棒球共享溫馨午餐,更大跳時下最流行的「抖肩舞」,逗得現場球迷哈哈大笑。

高國慶與20位台北球迷溫馨聚會。(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高國慶在今天球迷見面會上送出10支SAMBAT球棒給球迷,活動過程除了分享今年比賽精彩時刻之外,也與球迷同樂大跳抖肩舞,更與遠在台中舉辦見面會的高志綱直播連線,互喊應援曲。

談到對於明年的期許,高國慶表示今年球季的成績給自己打70分,明年目標要95分更進步,也期待自己能再打三年再退休。

球迷贈送高國慶金手套手繪紀念畫作。(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高國慶在球迷見面會上送出10支SAMBAT球棒。(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統一獅隊高國慶與20位球迷近距離分享今年精彩時刻。(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高國慶台北球迷見面會與台中高志綱見面會直播連線。(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高國慶年度公益桌曆,售出所得將捐作公益。(高國慶x綠色坦克粉絲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