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萌身高差」 柯文哲達欣週開球畫面超逗趣

2017/12/17 20:3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開球時和兩隊洋將中鋒的身高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週台銀不惜重金動員球迷入場並打響第一砲後,本週主場隊伍換成衛冕軍達欣,今天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和平籃球館開球,不過市長站在221公分的金酒拉莫斯與226公分的達欣布拉中間,身高形成強烈對比,畫面相當逗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特別穿上達欣的「1號」球衣到場開球,並頒發上季冠軍金盃和戒指,他也在賽前用氣槍發送禮物給球迷。達欣這次活動主打回饋社會與服務球迷,從15日起至週日將台北和平籃球館打造成籃球嘉年華會,要讓粉絲玩得盡興。

柯文哲開球時站在兩人長人之間形成一幕有趣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說這是「最萌身高差」,有人認為柯文哲穿上球衣像極了「公園阿伯」,也有人表示,「阿伯穿上籃球衣好可愛」、「這球衣有的買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開球時和兩隊洋將中鋒的身高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授獎給洋將布拉(左)時,兩人身高差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達欣籃球隊主場週冠軍戒指授獎儀式與開球,以瓦斯噴槍分送禮物給球迷。(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