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永仁鄭慧慈展現宰制力 送苗商二連敗

2017/12/17 2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永仁高中對上苗栗高商,永仁高一新鮮人鄭慧慈延續前2場在油漆區的宰制力,繳出15分16籃板的驚人數據,苗商的禁區防守球員完全拿這位前鋒沒轍。在壓倒性的禁區優勢下,終場永仁高中就以76:56輕取苗栗高商。

雙方爭球,永仁高中鄭慧慈緊抱失而復得球。(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本場雖然外線26投僅2中,但全隊在籃板方面的鞏固做得相當好,團隊籃板比對手多了將近30顆,同時他們也把握苗商失誤的機會展現快手,全隊共有17次抄截。這一票具備速度與對抗性的鋒衛球員,讓苗栗高商吃足了苦頭。

永仁高中吳瑋茹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吳瑋茹快攻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苗栗高商隊長徐詩涵本場有些綁手綁腳,4次失誤並列全隊最高;板凳出發的二年級李佩玲5投0中。籃板和失誤都被對手壓制的苗商,第三節更是被爆打一波26:9的攻勢,這也讓他們在決勝節無力回天,苦吞二連敗。

永仁高中方曉晴快攻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永仁高中林佳蓉3分線外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