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大咖參選泳協理事 3屆奧運泳將「九金桂姐」參戰

2017/12/17 22:11

楊金桂曾在2011年的全運會的游泳項目中拿下9面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育改革議題近期引發全民關注,目前各協會也開放民眾登記,繼前游泳國手唐聖捷之後,三屆奧運泳將「九金桂姐」楊金桂也宣布參選泳協選手理事,期待以運動員的身分加入協會,幫助改革推動,為台灣游泳爭取更多福利與資源,營造公平、公開的環境。

30歲的楊金桂曾代表台灣參加三屆奧運(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倫敦),從第一屆全運會至今年,楊金桂已經累積41面金牌,甚至在2011年的全運會的游泳項目中獨攬9金2銀,有「九金桂姐」的稱號,她更是台灣女子游泳100公尺、200公尺自由式紀錄保持人,目前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擔任游泳專案教師。

楊金桂表示,選擇站出來,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游泳前輩、選手們一起挺身而出,因為台灣游泳不僅僅只有這樣的水準,未來的游泳選手們,值得更好的對待及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