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曾擠下C羅、梅西摘金球獎 巴西傳奇卡卡退休

2017/12/18 08:18

2007年金球獎得主、巴西國腳卡卡宣布退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巴西國腳卡卡(Kaka)在考慮多時選擇高掛球鞋,結束驚奇的職業生涯,他正著手開展下一步的旅程,有意在未來轉往管理職的角色。

卡卡10月份結束在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奧蘭多城的最後一場比賽,當時奧蘭多城以1:0擊敗哥倫布機員,但在成為自由球員前,卡卡尚未決定是否要回巴西踢球,或是決定在哪作為生涯最終站。

稍早卡卡於社群軟體發文證實自己退休一事,他發布身穿「我屬於耶穌」T恤的黑白照片感性告白,「Father,這(一切)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我現在準備下一趟旅程,奉主之名,阿門。」

2002年日韓世足賽後,2003至09年間,卡卡在義甲AC米蘭活躍,期間2003-04賽季奪冠,2005年歐冠和利物浦戰到延長賽未分出勝果,最後PK12碼2:3飲恨,這場失利在2007年雅典扳回一城,同年卡卡也擠下C羅、梅西等勁敵榮獲金球獎,並擁回世界足球先生。

2009年轉戰西甲豪門皇馬,卡卡雖傷勢不斷,也為球隊踢得西甲一冠和國王盃。在職業賽和國家隊,卡卡都是球隊重要的一角,而他將帶著這些成就離開熟悉的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