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傷和明星賽有關 天才小史下回不想打

2017/12/18 08:54

「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國民隊2018年將舉辦明星賽,陣中強投「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卻沒有意願參加,原因是他認為今年受傷的原因和明星賽有很大關聯,為了健康著想,哪怕主辦是自家球隊,下一次不打算參加。

「我覺得打不打明星賽,對我是很難抉擇的局面,但真要投的話,我得重新考慮一下。」小史在國民的球迷會上表示,今年的明星賽他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場投球,「這是我覺得我受傷的原因。」

今年邁阿密明星賽,小史是生涯第3次入選,他最後沒有上場,不過他仍有練投。而在明星賽後第2次先發,小史只投了2局,之後就因為肘關節神經出毛病,在傷兵名單長達3周。

小史說,「當時我和我的訓練師維持一貫練習,在這樣的例行公事下,突然你被要求上場投球,原本牛棚、休息、比賽的循環被這個小小的失誤打亂,讓我的手臂受傷了。之前我的手臂感覺很好,然而好像從明星賽起不太對勁。」

史崔斯柏格生涯經歷過肩膀的傷,也動過TJ手術,雖然上季帳面成績勝多敗少、成績不俗,但為避免再度受傷甚至動刀,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很高興在球季結束前能回到崗位,季後我也不斷努力,加強自己,希望下季上場幫助球隊。」

雖然小史考量健康不打明星賽,他和同是塞揚得主的薛哲(Max Scherzer)仍是明星賽先發的人選,至於多次拒絕全壘打大賽的強打哈波(Bryce Harper)這次也將出賽,他興奮表示,終於有機會在主場球迷面前打全壘打大賽。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