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主帥談前騎士中鋒 「我最好的隊友之一」

2017/12/18 09:50

伊高斯卡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在今天賽前談到了騎士傳奇中鋒「大Z」伊高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曾是室友的兩人感情相當深厚。Scott Brooks也在受訪時對於老友將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殊榮,表達了祝賀。

下個月伊高斯卡斯將在克利夫蘭體育頒獎晚會上,領取終身成就獎。談到老友的這一成就,布魯克斯說道:「他是個很好的人,這是他應得的,我很高興他成為了騎士光輝歷史中的一份子,他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隊友之一。我曾和他一起住了2個月,一起度過了許多有趣的夜晚。我有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但他不會同意我分享給你們的。」

布魯克斯也趁機爆料這位大中鋒的糗事:「我無法理解的是,俄亥俄州怎麼會給他駕照,好幾次他在試圖從餐廳倒車時都會撞車。他是一個可怕的司機,不過也是個很棒的隊友。」

伊高斯卡斯曾在騎士效力12個賽季,如今依舊保持著籃板以及火鍋的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