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手感發熱 助球隊輕取籃網

2017/12/18 10:40

歐拉迪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客場挑戰籃網,印城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表現出色,用破6成的命中率全場砍下26分,帶領球隊以109:97輕取籃網,送給隊手3連敗。

首節主場的籃網表現相當不錯,在J.哈里斯(Joe Harris)和艾西(Quincy Acy)相繼命中三分後,第一節取得1分的領先。次節溜馬吹起反攻號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先連投帶罰拿下4分,雖後球隊就打出一波15:5的攻勢拉開比分,半場溜馬以59:48領先籃網11分。

下半場溜馬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領先,但J.哈里斯在三節末連得6分,籃網穩住局面將分差追至8分進入勝決勝節。末節歐拉迪波和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聯手,幫助溜馬設下14分的領先,地主隊此後苦苦追趕但沒能縮小分差,最後溜馬以12分之差帶走勝利。

溜馬歐拉迪波26分7籃板3助攻、沙波尼斯17分8籃板3火鍋、M.透納(Myles Turner)16分6籃板2火鍋;籃網這邊克拉布(Allen Crabbe)17分3助攻、J.哈里斯14分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