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低調補強年輕左投 美媒想起陳偉殷

2017/12/18 1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年季後動作不多,目前僅將陣中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放上交易談判桌,不過在日前結束的規則五選秀中選進了3名潛力投手,被大聯盟官網評為季後五大隱形補強之一。

這3名透過規則五選秀加入金鶯的球員分別為左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以及右投手阿勞霍(Pedro Araujo)、梅薩(Jose Mesa Jr.,其中提斯梅薩來自洋基農場,阿勞霍則來自小熊農場,3人都被視為金鶯明年重要的投手戰力。

這項補強也讓大聯盟官網想起金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過去進行的幾項補強,低調搶下陳偉殷、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以及布拉契(Brad Brach),其中陳偉殷、岡薩雷茲都有過單季10勝的貢獻,而布拉契今年則成為球隊後防大將,都算是不錯的投資。

杜奎特也對今年能搶下這3名年輕好手表示振奮,他說:「這3個我們都很喜歡,而且他們相當有機會能在春訓有一番作為。」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