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芬蘭司機將傷癒 歸隊後直接打先發

2017/12/18 11:30

馬卡南。(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發揮出色的公牛新秀「芬蘭司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因背部痙攣缺席了過去3場比賽,而主帥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在受訪時透露,如果馬卡南在投籃訓練中感覺良好,那麼他將很有機會出戰明天的比賽。

霍伊柏格說道:「當你把所有事情扔給一名20歲的年輕球員,他會經歷一些困難。他有些疲倦,因為他正在經歷緊張與勞累,但他會努力戰鬥到底。」

而儘管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在過去的3場比賽中場均能轟下25分,但霍伊柏格表示,當馬卡南復出後,他會重新先發出賽。

本賽季,馬卡南場均上場30.5分鐘,得到14.7分8.1籃板;米洛提奇場均上場26.2分鐘,可繳出20分6.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