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俠盜再添亞洲味 陽岱鋼前隊友杉谷過年前上場

2017/12/18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台灣球員林智勝、陳鴻文,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將再加入「亞洲隊」,旅日球星陽岱鋼效力日本火腿時的前隊友杉谷拳士達成協議,他預計在12月29日對阿德雷德鯊魚隊上場。

杉谷拳士2008年選秀第6輪加盟日本火腿,是2016年「日本一」班底,雖然不是穩定先發,卻是球隊內、外野兼具的替補工具人,俠盜隊教練David Nilsson也是相中他這點,加上台灣球員帶來不錯的效益,想複製這一套模式,找來日本戰力。

球隊執行長Mark Ready表示,今年在日本花了很多時間,為的就是和日本棒球打好關係,「加上我們在台灣投注的努力,我們看到亞洲球迷對ABL(澳職)的興趣。」Ready也預期,隨著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收看人數和球迷也會增加。

杉谷拳士昨於日本東京都內的飯店舉行婚宴,包含球團人員在內約90人出席,本季因為左脇腹傷勢僅35場出賽,打擊率1成47,被降薪320萬日圓。

杉谷拳士(右)是陽岱鋼在日本火腿時期結交的好麻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