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明戰湖人 4星18億陣容恐無法出賽

2017/12/18 15: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天將作客洛杉磯與湖人交手,正好碰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衣退休儀式,不過勇士陣中傷兵不少,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等大將恐都無緣在場邊見證這難得一幕。

據美國媒體報導,勇士明天出戰湖人,有4名球員恐怕無法上場,分別是柯瑞、格林、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其中柯瑞因腳踝傷勢未癒,已連續2週未出賽,格林右肩痠痛,過去4場比賽也只打1場,帕丘利亞也至少要休息3場。

這4名球員都為勇士主力,其中3人還是先發球員,身價最高的柯瑞本季年薪高達3400萬美元、格林則為1600萬美元身價、李文斯頓年領770萬美元、帕丘利亞則領347萬美元的底薪,4人年薪總計高達6000萬(約新台幣18億),佔據勇士近半薪資,對戰力來說恐將會有不少的影響。

柯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