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們不愛唸書 在拳擊中「打」出自信

2017/12/18 17:24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右3)、縣議員陳毅弘(右2)、教育處長梁恩嘉(右)及雲林縣拳擊委員會主委廖信凱(左2)一起祝賀這次在全國總統盃拳擊賽獲獎學生。(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12日閉幕,雲林共有5位參賽榮獲2銀1銅,其中有4位女生因不愛唸書輟學,接觸拳擊後找到學習興趣,重拾自信及目標,副縣長丁彥哲今天代表縣長李進勇祝賀得獎選手,並允諾將在二崙國中設置專業的練習場地。

雲林縣拳擊委員會練習場地位在斗南田徑場不到10坪,發掘多位有潛力的選手,上月底在全縣秋季縣長盃表現優異,並有5位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總統盃錦標賽,表現優異。

教練詹慶雲年輕時也是拳擊國手,多次代表國家出國比賽得獎,2年前從教職退休後與全國拳協裁判蔡金順投入雲林拳擊推廣及選手培訓工作。

雲林縣圓夢協會理事長黃淑敏指出,3位獲獎選手曾是中輟生,為讓她們學會發洩心中怒氣,學園買沙包讓她們打,沒想到竟開啟她們對拳擊興趣,找到自信及人生目標。

副縣長丁彥哲今天在教育處長梁恩嘉、拳擊委員會主委廖信凱及黃淑敏等人陪同之下,到斗南田徑場祝賀教練及獲獎學生。

雲林縣拳擊委員會在斗南田徑場設置訓練場培訓縣內拳擊選手及推廣拳擊運動。(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