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球衣明退休 昔日恩師傑克森無法到場

2017/12/18 21:41

湖人將退休Kobe的8號和24號球衣。(取自Bleacher 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天主場迎戰勇士,將舉辦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衣退休儀式,高掛「8」號和「24」號兩件球衣,這也是NBA史上首位在第一支球隊退休2個背號的球員。不過,恩師「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明天將不會到場觀禮。

布萊恩職業生涯都貢獻給湖人,效力單支球隊達20年寫下聯盟紀錄,也留下許多輝煌成就,拿下5座總冠軍、18次入選明星賽,生涯得分累積33643分,得分榜上僅落後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郵差」馬龍(Karl Malone)。

布萊恩和傑克森合作長達13年,在1990年至2011年聯手挺進西部季後賽7次,合力拿下5枚冠軍戒指,但昔日湖人總教練傑克森今天卻表示,因為家裡有事走不開,無法出席布萊恩的球衣退休儀式,但當天會打電話祝賀他。

「禪師」傑克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