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湖人還會關心我」 林書豪發文向Kobe致敬

2017/12/19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將在主場舉行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衣退休儀式,各界紛紛表示祝福,曾短暫效力湖人的林書豪也不例外。

林書豪今天早上在推特上發文,恭喜這位準名人堂球星獲湖人高規格待遇一口氣退休2個背號,他貼出過去與布萊恩征戰的照片並寫到,「恭喜!傳奇般的布萊恩,你的職業生涯絕對值得被退休球衣,能跟你一起打球,不管是當對手還是當隊友都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就算我離開湖人到黃蜂,你還是會傳簡訊關心我,教我如何訓練讓我的腿更加強壯。」

林書豪曾在2014-15球季效力湖人時與布萊恩當隊友,該季林書豪寫下場均11.2分、4.6助攻的成績,而布萊恩則是在上一季宣佈退休,引退戰還寫下單場60分的瘋狂演出。

林書豪貼出過去與布萊恩征戰的照片。(取自林書豪推特)

林書豪貼出過去與布萊恩對抗的照片。(取自林書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