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改革一起來! 陳思羽投入桌球理事參選

2017/12/20 17:39

台灣好手陳思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宣布將參選羽球協會選手理事一職,而今天台灣女子桌球好手陳思羽也跟進在臉書上宣布,將參選桌球協會選手理事,未來會用自己熱愛桌球的熱忱,來協助未來協會的運作和保障所有球員選手們該有的權益。

陳思羽雖然才24歲,卻已是二度征戰奧運的桌球好手,今年世大運,陳思羽雖在桌球混合雙打第3名、女子團體第3名,為台灣留下了兩面銅牌,但在賽後,陳思羽自責關鍵時刻失分,忍不住淚灑球場。

不過接下來在10月份的全運會桌球賽,陳思羽則在決賽力克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衛冕女單金牌,力奪本屆共奪女團、女雙及女單3金,成為最大贏家。

而除了陳思羽和戴資穎之外,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游泳選手唐聖捷與自由車好手蕭美玉也都宣布將參選選手理事。

陳思羽臉書聲明稿全文

各位熱愛桌球的朋友們:

我是奧運國手陳思羽,我將參選桌球協會理事,麻煩各位喜歡桌球的朋友們給我,您們最大的支持!!我將會用我的行動與熱愛桌球的熱忱,來協助未來協會的運作和保障所有球員選手們該有的權益,謝謝您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