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個人參與會員截止 泳協最後一週暴衝萬人成榜首

2017/12/20 22:17

輔仁大學林建良(右起)、黃硯歆、安廷耀、王郁濂,之前在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以3分20秒84破全國紀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版國體法於今年八月底通過,國內體育協會開放個人會員參與、全面改選,經過三個月的線上申請,今晚九點截止,總共湧進17萬4596民眾報名,其中泳協與上週相比,逆勢暴衝1萬07人,累計19441人,成為報名人數最多的協會,盤踞數週龍頭的足協,則累計19271人,排名第二。

民眾申請運動協會人數前10名。(體育署提供)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拋下震撼彈,宣布將參選羽協選手理事一職,站到第一線位選手發聲,明下午兩點她也將出席體育署所舉辦的「全民入股挺選手,體壇攜手迎未來」的記者會,也是參選後的首個公開活動。

兩度征戰奧運的桌球國手陳思羽昨也於臉書宣布參選,並承諾將用行動與熱忱,協助未來協會的運作和保障所有球員選手的權益;另外,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游泳選手唐聖捷與自由車奧運女將蕭美玉皆表態參選選手理事,預料將會帶動更多國手投入競選,齊心改善台灣體育環境。

最新民眾申請運動協會一覽表。(體育署提供)

(由左至右)安廷耀、王郁濂、黃硯歆和王星皓於今年世大運男子800公尺自由式突破全國紀錄,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