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UBA爆打人流血衝突 教練、網友怒了(影音)

2017/12/21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賽男子甲二級賽事,經國學院球員在比賽卡位搶籃板時,揮肘打中台北海院球員鼻樑,當場鼻血直流緊急送醫,引起台北海院教練張鈞淯不滿,在臉書怒嗆,「這就是經國學院的學生素養?」

台北海院教練張鈞淯在臉書PO表示,「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我的學生被打到鼻樑歪掉、鼻血直流,結果裁判說沒看到、技術委員說沒辦法處理,我要怎麼接受?我要怎麼跟學生家長交代?」

張鈞淯還說,「該隊教練還跟球員說:你打完人就趕快跑,還回來幹嘛?這是一個教育單位的教練該有的言行?請教所有的師長、朋友,公平正義該如何伸張?#寧可光明磊落的輸球 #也不要齷齪骯髒的贏球」

影片引起近千人分享、超過20萬人觀看,有網友留言,「我的老天鵝!!貓下去捏」、「扯 這沒看到太瞎了」、「現在是少林籃球嗎」。

對此,經國學院學生輔導中心在臉書表示,本校各單位已在了解處理中,「學輔中心秉持輔導、關懷立場,對於有需要協助的學生,將依循本校輔導工作程序,積極關懷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