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票選 奧運金牌法拉奪冠

2017/12/21 12:10

法拉透過視訊表示,獲得第一名感到相當驚訝。(圖擷取自《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田徑賽的長跑名將法拉(Mo Farah),過去曾4度榮獲奧運金牌,首度獲得《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第一名,以領先2957票差距,擠下北愛爾蘭摩托車冠軍芮亞(Jonathan Rea)。

法拉(Mo Farah)曾4度奪下奧運金牌。(資料照,法新社)

芮亞(Jonathan Rea)是第一位連續3年奪得冠軍的車手。(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34歲法拉(Mo Farah)驚訝地透過視訊影片表示,「老實說我嚇了一大跳,甚至沒有準備任何的演講稿」,影片一旁坐著她的繼女與小兒子。

皮考克(Jonnie Peacock)被票選為第三名。(資料照,路透)

根據《中央社》報導,法拉今年8月於世界錦標賽10000公尺項目衛冕成功,但於5000公尺賽事僅奪得銀牌,未來將會轉移重心到公路賽,並表示會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馬拉松比賽。

本次BBC票選結果,法拉獲得8萬3524張票,比第二名芮亞(Jonathan Rea)多出2957張,第3名帕奧雙冠王皮考克(Jonnie Peacock)票數為7萬3429票,相差1萬又95票。值得一提,芮亞是第一位連續3次奪得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World Superbike)冠軍的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