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童心未泯! 戴資穎最愛看「海綿寶寶」

2017/12/21 13:44

戴資穎(左)與導演吳念真一同擔任MOD代言人。(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出席中華電信MOD代言記者會,與導演吳念真一同分享拍攝影片過程還有自己「看電視的習慣」,戴資穎表示,平常征戰世界各地,很難得有時間可以坐下來看電視,回家看卡通「海綿寶寶」是件相當紓壓的事情。

戴資穎近期活動滿檔,她表示與吳念真拍攝影片過程相當愉快,對於吳導的第一印象,她笑說:「就是跟以前看到得一模一樣,還有很熟悉的聲音。」

小戴也透露,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攝電玩廣告,「因為難度較小。」她笑稱,鏡頭可能從背面、腳下拍過來,拍上半身時還可以只穿拖鞋,壓力不會那麼大,展現球后率真可愛的一面。

至於平常電視習慣,戴資穎表示,除了鎖定體育節目外,她最愛的就是海綿寶寶,也直言自己「笑點高」,每次看卡通,戴媽笑得比她還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