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改》楊金桂、唐聖捷攜手參選選手理事 黃培閎跨海號召入排協

2017/12/21 16:43

唐聖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奧運泳將楊金桂今出席體育署「全民入股挺選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協會選手理事選舉,為更多選手發聲。

三屆奧運泳將楊金桂,是繼唐聖捷後,宣布參選選手理事的游泳選手,她表示當初是受到小捷的鼓勵而願意站出來,她說:「很多選手害怕被貼標籤而不敢發聲,希望我們站出來後,也有更多人願意投入。」

楊金桂。(記者簡榮豐攝)

唐聖捷表示,過去自己也是選手,所以能夠以選手的角度提供意見給協會,若未來有機會加入協會,選訓制度的訂定,為首要改革目標,「這對選手來說很重要,建立公開透明的制度是必要的。」

此外,唐聖捷今天也為自己的好友「光頭神舉」黃培閎發聲,他表示,黃培閎雖然人在義大利,仍很關心國內體育改革的狀況,更特別帶了文宣,號召多人加入排球協會。

唐聖捷替好友「光頭神舉」黃培閎發聲。(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