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員資料通訊地址3千筆重複 健美協會批:灌票太超過

2017/12/21 23:26

健美協會理事長林健昌(前)。(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將線上申請加入特定協會的名單送至各協會,進入第二階段的會員審查,但中華民國健美協會收到的3113筆申請名冊中,竟然有超過3000筆的會員資料,通訊地址重複,健美協會理事長林健昌痛批,「這實在很離譜,懷疑體育署帶頭灌票,今也將會去法院按鈴控告。」

最後一週湧入大量的民眾報名,總計7天內總人數從原本的62472人,暴增11萬2124人,被質疑可能被有心人士灌票,今健美協會收到資料光碟時當場傻眼,林健昌表示,「我們這麼小的協會,居然突然爆量到3000多人,感覺很不可思議。」

面對協會質疑,體育署全民組專委王浩祿回應,會員資料有個資法保護,無法事先檢視資料,體育署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有心參與協會的民眾方便加入,個人資料由各協會去審核。

至於超過三千筆通訊地址重複的資料,王浩祿表示,不能篤定的認定是灌票,也有可能是大企業動員,所以地址都一樣,協會可由收取會費和身分整合後再做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