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東泰賴柏彥準到炸! 單場7顆三分球助隊射落青年

2017/12/22 13:23

東泰高中賴柏彥上籃。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四天賽事,東泰高中上半場結束領先達20分,末節卻被對手青年高中追至剩4分差距,好在劉本善讀秒階段賞給對手一記火鍋,東泰才驚險以71:66取得複賽第2勝。

東泰表現最佳為賴柏彥,他全場19投10中,包括7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外帶7助攻,教練高丁國柱表示,賴柏彥上屆也是預賽打得特別差,結果複賽就變得很順,本屆也是如此,高雄巨蛋似乎是他的幸運地。至於防守建功的劉本善繳出17分、9籃板及2阻攻;張安誠17分進帳;主控兼隊長羅逸順7分、6籃板和5助攻。

面對此仗贏得險象環生,高丁國柱表示,子弟兵在末節都只想守住勝利,完全不想積極進攻,導致被對手壓著打,好在後頭有穩住陣腳。東泰此勝進帳後,起碼確立能站穩B組第4,屆時若去打外卡賽將可以逸待勞等外卡首輪勝出的球隊,再拚晉級8強。

青年昨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把對手逼出一身冷汗,今日反而有些氣力放盡,即便末節僅被東泰拿到7分,自己也攻下22分,無奈反撲仍功虧一簣,明日將對上強恕爭取本屆首勝。

東泰高中賴柏彥傳球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張安誠投籃。 (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劉本善罰球。(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張安誠運球過人。(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劉本善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與青年高中球員爭球。(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金育煌爭搶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東泰高中金育煌爭搶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