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職棒球員工會舉行公益高爾夫球賽 所得捐助20所偏鄉小學

2017/12/22 14:27

職棒球員工會公益高爾夫球賽,有胡金龍(前排右4)、陳鏞基(前排中)等中職球星參加,旅美球員陳偉殷(前排右1)、高球名將潘政琮(前排右2)也來共襄盛舉。(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職棒球員工會今天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辦公益高爾夫球賽,有胡金龍、陳鏞基、高志綱、高國輝、王溢正等中職球星參加,邀請旅美球員陳偉殷、高球名將潘政琮、藝人共襄盛舉,晚上舉行拍賣晚宴,所得捐助20所偏鄉小學。

工會理事長胡金龍指出,去年在苗栗天候很不理想,許多球員都沒打完18洞,今天是好天氣還出大太陽,比賽應該可以順利完成。許多職棒球員在季後才有機會打高爾夫,昨天有不少人提前到球場練習。

潘政琮表示,高爾夫的原理與棒球相似,但比較講求精準度,胡金龍很熱愛這項運動,在職棒球員是公認的球痴,「他還把揮桿姿勢寄給我,叫我幫他看一下」他說。

胡金龍(中)、陳偉殷(左)、高球名將潘政琮參加職棒球員工會公益高爾夫球賽。(記者徐正揚攝)

職棒球員工會公益高爾夫球賽由理事長胡金龍(中)、高球名將潘政琮(左)共同開球。(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