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追隨胡智為腳步挑戰大聯盟 鄧愷威夢想成真

2017/12/22 17:56

響尾蛇旅美投手林凱威(左)和剛和雙城簽約的投手鄧愷威(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國體大一年級投手鄧愷威,日前順利和美職雙城隊簽約,推估簽約金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另有8萬美元獎學金(約240萬台幣),他說,「國一時看學長胡智為受球探關注,很羨慕,現在能去美國打球,有夢想成真的感覺。」

鄧愷威原就讀西苑中學,是胡智為的學弟,升三年級時因故轉學到高苑工商,期間他和張朝盛到美國德州棒球學校訓練,他說,「學到那些投球動作不容易傷手臂,到現在一直有照訓練菜單在做。」

談到和學長胡智為的緣分,鄧愷威表示,「從國小到職業球隊,我們兩人都在同一隊,今年初也有跟他一起自主訓練。」胡智為大鄧愷威5歲,兩人從力行少棒、西苑青少棒和青棒、國體大到雙城都同一隊,只是不曾並肩作戰,2015年季中雙城把胡智為交易到光芒。

剛和雙城簽約的投手鄧愷威(左二)。(記者羅志朋攝)

和雙城簽約後,日前鄧愷威也走訪雙城主場Target Field,他說,「當地剛下完雪,聽說在這裡打球很舒服,胡智為有跟我說,以後我們在美國見,球團高層也有說,期待我的表現。」

鄧愷威預計明年2月赴美,談到接下來計劃,他表示,雙城也有開訓練菜單給他做,第一年沒有設特定目標,希望能融入球隊,然後把語言學好,多聽多看多學習。

剛和雙城簽約的投手鄧愷威(右一)。(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