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下一位旅美球員是誰? 林暉盛被看好

2017/12/22 18:34

國體大一年級投手林暉盛(左一),被看好未來有機會旅美發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鄧愷威剛與雙城簽約,下一位挑戰美職的台灣球員會是誰?答案有可能是鄧愷威的高苑工商同期戰友,球速能飆破150公里的右投林暉盛。

林暉盛今年從高苑工商畢業,升上國立體大,青棒時期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加上185公分的好身材,吸引不少球探目光,也被看好未來有機會旅美發展。

林暉盛表示,高中時想太多,怕表現不好,給自己太大壓力,不過到了大學狀況愈來愈好,目標還是出國打球,現階段就把自己準備好。

今年暑假林暉盛赴美國華盛頓DC打夏季聯盟兩個月,他表示,很喜歡當地打球環境,無論訓練和比賽,整體感覺很像小聯盟,自評球技比高中時更進步。

球探評估,林暉盛球速不錯、資質也好,不過仍要克服控球不穩定的問題,才能增添旅外籌碼。

國體大一年級投手林暉盛(左),被看好未來有機會旅美發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