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不想輸吊車尾!魏少決殺三分彈助隊射鷹

2017/12/23 13:30

魏少飆進致勝三分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是不想輸吊車尾!雷霆今天靠著「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飆進致命三分彈,並攻下全場最高30分7籃板15助攻,率隊以120:117絕殺聯盟爐主老鷹。

此役三巨頭狀態不錯,半場打完合力挹注36分,助隊以64:50取得領先。易籃後,雷霆一度領先16分,不料第三節末段進攻大當機,反觀老鷹多點開花,由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率先開砲,全隊接連命中三顆外線,打出一波22:8的小高潮,前三節打完只落後1分。

決勝節老鷹一度反超,不過魏少連投帶罰拿下3分,再成功助攻J.葛蘭特(Jerami Grant)將比數超前,比賽最後43.9秒雷霆取得4分領先,但伊利亞索瓦先是投進三分求,再罰進兩球將比數以117扳平,接著雷霆把最後一擊交給魏少,魏少不負眾望射進決殺三分彈,最終雷霆就以3分射鷹。

甜瓜進帳24分。(美聯社)

魏少繳出30分7籃板15助攻全隊最佳,「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貢獻24分,喬治(Paul George)進帳17分,亞當斯(Steve Adams)16分。

老鷹方面以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得到27分最搶眼,伊利亞索瓦攻下22分,替補的迪藍尼(Malcolm Delaney)20分,J.柯林斯(John Collins)16分,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未登版。

貝利納里攻下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