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宋家豪打擊吞三振 明年1月帶妻子和愛犬赴日

2017/12/23 12:36

宋家豪站上打擊區,笑說:「我都打不到球!」(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旅日投手宋家豪是今年南英OB賽一大亮點,他除了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還帶著5歲大的柯基犬亮相,表示明年1月要帶妻子和愛犬一同赴日。

南英OB賽依年齡分成壯年和年輕組,宋家豪和統一獅新秀吳桀睿都是年輕一族。在吳桀睿轟出全壘打後,「小宋」立刻就拿著他的棒子三振,只可惜遭到三振,「我打不到球啊!」他笑說。

今年對宋家豪來說是收穫豐碩的一年,不但在一軍出賽,更在日職季後賽拿下勝投,明年的新背號也如願換成在國家隊的43號。談起明年目標,他最希望能夠開季就從一軍出發。

此外,明年球季已結婚1年的妻子就要隨他赴日,也讓小宋笑得很甜蜜,「我們後天耶誕節就要滿結婚週年了。」小宋也帶來自己的愛犬,還說明年要帶牠一起去日本。

獅隊吳桀睿的小姪子在和宋家豪的愛犬玩。(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