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手選拔賽激烈開打 240人爭取24名額

2017/12/23 12:50

明年度中華民國桌球國手選拔賽激烈開打。(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華民國桌球協會與桃園市政府共同主辦「107年度中華民國桌球國手選拔賽」,吸引全國各縣市240位好手,齊聚中壢區新明國小激烈開打,爭取男子、女子組各12名的國手資格。

為期4天的選拔賽從22日起到25日止,具參賽資格的好手,包括11月間由國際桌總所公佈的世界排名前50名選手,以及今年度全國桌球錦標賽單打賽冠軍等,男子組共134位好手爭取12名國手資格,女子組也有104人參賽、同樣選拔12名國手,競爭激烈。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選拔賽開幕儀式,也頒發證書給已經率先出線、第一次入選國手的男子組王泰威與楊恆韋,以及女子組黃怡樺、方思涵,鄭文燦說,桌球是全民運動,更是極具潛力可發展的國際運動賽事,希望入選為國手的好手們,能夠把握未來每一場賽事,展現好球技,用好成績為國爭光。

鄭文燦補充,桃園市政府也積極推動桌球運動,例如每年定期舉辦「市長盃桌球錦標賽」,盼讓桌球好手們有更多參賽機會,還推動為期3年的「桃園市桌球菁英潛力選手培育計畫」,在市立體育館成立培訓中心,提供良好的訓練環境,訓練桌球好手成為專業選手,進一步帶動桌球運動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