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木柵末節逆轉宜中 取校史複賽首勝

2017/12/23 13:11

木柵高工逆轉勝宜蘭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隊史首度打進複賽的木柵高工今日締造大驚奇,靠著末節強悍防守逼得對手宜蘭高中僅拿8分,以63:53逆轉取勝,拿下隊史在複賽首勝,明日將先在外卡賽迎戰B組青年高中或強恕高中,續拚奇蹟。

木柵主控黃軍皓繳出15分、7助攻、3籃板與4抄截,加上李昇紘末節也有不錯表現,攜手助隊翻轉戰局,黃軍皓表示,「很意外可以贏宜中,畢竟他們從資格賽一路以來都在贏球,我覺得他們是支不好對付的球隊。」

木柵主帥林信華明日生日,子弟兵今日也頗為爭氣拿下隊史首場複賽勝利,也送林信華一份小禮物,球員齊心期待明日能再寫奇蹟,將晉級8強的最大禮送給最辛苦的教練,不過,林信華表示,此仗勝利開心只有一些,只能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

木柵高工逆轉勝宜蘭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木柵高工黃軍皓攻下15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