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苦命探花交易後還是被冰 籃網主帥這樣說

2017/12/23 15:20

歐卡佛交易道籃網後,僅僅只上場過一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七六人最命苦的探花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日前終於被交易到籃網,和2015年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一起打拚,不過交易去籃網後,歐卡佛仍在苦等上場機會,許多球迷也在現場呼喊,希望能讓他上場,不過籃網主帥亞特金森 (Kenny Atkinson)在受訪時仍表示,凡事得按照計畫來。

本季陷入傷兵困境的籃網,在季中交易用前鋒布克跟七六人交易來2015年選秀探花J.歐卡佛、射手史道斯卡斯和一支二輪選秀籤。而在七六人嘗盡冷凍之苦,中鋒歐卡佛日前終於被交易到籃網,不過截至今日,歐卡佛僅在籃網出賽過一場繳出10分4籃板。

歐卡佛(左)。(取自籃網推特)

而今日籃網迎戰巫師時,鏡頭帶到剛交易至籃網的中鋒歐卡佛,神情凝重坐在板凳上,本場比賽最終卻仍沒有獲得上場機會,現場球迷也多次鼓譟響起了「歐~卡~佛」的呼喊。

當記者詢問籃網主帥是否有聽到球迷們的訴求時,亞特金森說:「我也有聽到,我尊重球迷,也理解他們想要看到歐卡佛的心情。但我從一開始就說過了,我們已經有為他排定計劃,我們也會遵這個計劃慢慢來。」

「歐卡佛的各項條件都很誘人,但我還是希望把他放在最適當的位置上,協助他成功。所以我們還是會遵守計劃,一步一步慢慢來。」亞特金森說道。

籃網主帥亞特金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