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手選拔賽》連兩年贏同一個人當選 洪子翔第六張國手證書到手

2017/12/23 16:57

洪子翔。(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7年度桌球國手選拔賽今天繼續在桃園新明國小熱戰,合庫直拍橫打好手洪子翔,在男子組第二次決賽衝關賽,以3:0力退一銀隊葉致緯,連續兩年入選國手,也是生涯第六度摘下國手頭銜。 

曾獲青奧銀牌的洪子翔,第四輪面對松山家商黎昕陽時,一度陷入局數1:2落後,但他沉穩出擊,3:2度過最艱難的一關。 

洪子翔去年在第三次決賽衝關賽也是擊敗葉致緯入選國手,最近3屆國手選拔賽,他四度對上葉致緯,以3勝1負占上風。洪子翔表示:「今年籤運還不錯,心態也比較好。」

另一邊,14度入選國手的江宏傑,在第二次決賽連闖5關,最後一役對上智淵乒乓球館孫嘉宏,在局數2:0領先下先被追平,決勝局10:8聽牌下又錯失兩記賽末點,以10:12遭逆轉,和國手門票擦身而過。

孫嘉宏則以5連勝第六度搭上國手列車。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孫嘉宏。(資料照,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