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穀保OB賽》陳冠宇守一壘 打擊還是被虧「不要哭」

2017/12/23 17:13

陳冠宇守一壘,也上場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穀保家商OB賽氣氛歡樂,幾乎所有球員都被要求「不以平常守位出賽」,因此能看到和一般季賽不同的球員陣容,旅日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今天就先發守一壘,有1次接球失誤,還打了兩打席但都沒安打。

陳冠宇的首打席選了保送,但打擊時主持人還提起他10多年前青棒時期邊打邊哭的事,陳冠宇也「配合」做出拭淚動作,隨後竟還模仿王柏融的打擊姿勢。

陳冠宇守一壘,也上場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笑說,雖然自己很愛打擊,不過專注練投之後,就幾乎沒練過打擊,「日職留下5打席,但都被三振,現在站上去看起來球很甜,但都打不到。」模仿王柏融搖晃棒頭的他還說:「這樣哪有比較好打!根本沒辦法打啊!」

談到當年邊掉淚邊打擊,陳冠宇說,其實也很懷念當年熱血的心情,「那時候就是為校爭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跟職棒一週週的賽事比起來很不一樣,現在學弟打比賽,也會關心,如果可以的話到場加油也是應該的。」

陳冠宇。(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和同學相見歡。(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和小球迷陳冠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