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國大學捕手林家正 放眼明年美職選秀

2017/12/23 17:26

穀保出產捕手,老中青捕手在OB賽齊聚一堂,高志網(左起)、林家正、林辰勳、陳家駒、黃浩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穀保家商OB賽,不少校友回來共襄盛舉,其中赴美就讀美國亞利桑納州立大學的捕手林家正,今年才剛打完夏季聯盟,目標放眼明年再次投入美職選秀。

林家正去年美職選秀會於第16輪被西雅圖水手隊選中,考量之後決定先赴大學就讀,按規定,滿21歲之後才可再參與選秀,他說,目標明年重新投入,「明年的季賽對我來說很重要,自己比較希望能往前衝到前10輪。」

今年林家正參與夏季聯盟,該聯盟共10支球隊,匯集不少年輕好手,林家正多以捕手或一壘手身分出賽,出賽37場、0轟、21打點,打擊率0.283。林家正說,今年感覺自己進步最多在打擊,「夏季聯賽強度高,也有很多怪異球路的投手,覺得自己打擊調整上還OK,希望明年再更好。」

林家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