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榖保OB賽》陳琥拚明年上一軍 今久違扛4番

2017/12/23 17:37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年因為意外摔傷,中信兄弟陳琥錯失初嘗一軍的機會,今天參加OB賽,雖然壯碩的體格還是被虧,但他說,球隊給的菜單都在做,跑步量「還不錯」,明年目標能上一軍。

雖然體格看似仍壯碩,但陳琥說:「我的BMI有掉耶!不過上次量體重有點久了,不太敢面對。」

看到不少同梯、甚至今年選秀會上的隊友升上一軍,陳琥說,今年有機會沒上是覺得可惜,不過自己的狀況也不甚穩定,「可能心態上吧,覺得投到後面幾場比較找不到目標,最大目標當然是上一軍,現在就持續調整。」

自承一整年沒練打,今天久違扛4棒的陳琥,第一打席就直擊重新棒球場全壘打牆,形成一支二壘安打,他笑說:「對方投給我打的啦!」陳琥還說,黑豹旗訓練營時,因為投手教練夠,他還下場教跑壘,「志豪學長說,先聽他說我再跟學員講,我還有教守備喔!」

陳琥今天在OB賽扛第4棒。(記者林正堃攝)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陳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