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反逆轉成功!徐薇淩首次在台灣封后

2017/12/23 17:46

徐薇淩(右)贏得冠軍,賽後從中國信託商銀董事長童兆勤手中接過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一心想在台灣拿下1座冠軍盃的徐薇淩,今天終於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圓夢,她在最後1回合與名將盧曉晴激戰之後,以3回合總計214桿,1桿之差贏得勝利。

徐薇淩最後1回合打出72桿,她和盧曉晴在前12洞各有表現,博蒂交替出現,但第13洞徐薇淩開球打下沙坑,挖了兩下才脫困,再兩推進洞吞了雙柏忌,一下子落後兩桿。

但盧曉晴稍後在第15洞和17洞都吞柏忌,站上第18洞梯台時,又回到平手局面。

沒想到盧曉晴在最後一洞開球左拉,球直接飛出界外,這洞她雖收下柏忌,仍看著徐薇淩簡單兩推進洞,反逆轉贏得勝利。

徐薇淩在最後1洞推進致勝推桿後,高舉雙手慶祝勝利。(記者趙新天攝)

這是徐薇淩轉入職業5年來,第1次在台灣捧起冠軍盃,加上3年前在美國LPGA Symetra巡迴賽的兩勝,生涯累計已獲得3座冠軍盃,賽後她非常開心心地抱著獎盃。

這場比賽是今年TLPGA女子台巡賽封關戰,賽後年度獎金排名也已確定,李旻以303萬8241元獲得今年獎金后,徐薇淩靠著今天的100萬元冠軍進帳,以249萬8000元居次,陳宇茹213萬6928元排名第3,蔡佩穎、龔怡萍和謝瑀玲分列4至6名。

大批球迷到場觀看最後一回合比賽,親見盧曉晴揮桿的丰采。(記者趙新天攝)

盧曉晴最後4洞吞下3個柏忌,1桿之差惜敗。(記者趙新天攝)

徐薇淩(右2)贏得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多名選手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徐薇淩(右)贏得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獲得100萬元獎金。(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