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蔣浩文超標演出 生涯新高23分率隊退南湖晉級8強

2017/12/23 20:22

蔣浩文攻下生涯新高23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在高雄巨蛋享有大批球迷支持的高苑工商,靠著本屆才獲得登錄的高二後衛蔣浩文打出生涯代表作,以79:70力退南湖高中,成為A組第3支、本屆第6隊晉級8強的球隊;南湖明日將等強恕高中、宜蘭高中之間的勝隊,在外卡賽次輪爭取晉級。

複賽將在今日落幕,A組南山高中、東山高中、高苑工商先晉級8強;B組則是能仁家商、泰山高中、松山高中獲得晉級,剩下的6支球隊將在明天外卡賽,爭取最後2張晉級門票。

高苑一哥陳郁仁今日手感不佳,16投僅5中,攻下15分外帶14籃板、2助攻、3抄截、4阻攻,好在學弟蔣浩文有挺身而出,他是上屆「同德戰神」蔣浩偉的弟弟,此仗展現與哥哥相同的飆分能力,全場14投8中,攻下生涯新高23分,更超過教練廖楚翔賽前為他設定的15分目標。

南湖輸球後,複賽戰績為2勝3敗,取得A組第4,明日將等強恕、宜中先分勝負,以逸待勞等勝隊來跟他們廝殺,最終贏家將奪8強門票。

高苑一哥陳郁仁繳出15分14籃板雙十成績。(記者黃志源攝)

高苑工商蔣浩文以假動作騙過防守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