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木柵「恨天高」奇蹟結束! 青年挑戰東泰拚8強

2017/12/24 15:49

木柵高工孫馬成諺攻下21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奇蹟一年畫下休止符!一路從資格賽、預賽都成功過關的木柵高工,今日在HBL高中籃球聯賽外卡首戰,即便高三孫馬成諺、高二黃軍皓合拿45分,在第四節甚至追到剩2分落後,無奈「重量級」中鋒楊博皓因傷缺陣,高度不如對手的事實就擺在眼前,最終以73:81不敵青年高中,無緣挑戰實力更強大的東泰高中。

今日過42歲生日的木柵教練林信華表示,今年對於球員而言確實是奇蹟一年,但球員高度確實不如人,當青年把涂亦含、劉彥廷兩長人放在場上,禁區只能用犯規或是被對手輕鬆取分;對木柵而言,當192公分、122公斤楊博皓因傷無法登場,此仗輸球只因恨天高。

木柵高工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來自永吉國中的孫馬成諺,來到木柵想培養一技之長,明白此仗恐怕是高中生涯最終戰,他全場15投9中,包括6顆三分球,攻下HBL生涯新高24分外帶4籃板、4助攻、5抄截,他表示,「真的很可惜,但這一年對我而言也是個奇蹟,且從資格賽、預賽能贏球都是,未來也希望繼續打籃球。」

木柵高工孫馬成諺攻下24分。(記者黃志源攝)

下屆將率隊捲土重來的黃軍皓繳出21分、8籃板、7助攻和4抄截,無奈木柵全場僅29籃板,遠不如青年的51籃板,包括20個進攻籃板。年贏球後,下戰將在17點40分碰上強敵東泰高中,拚搶本屆最後一張8強門票,兩軍上屆同樣在外卡賽碰頭,當時由東泰勝出,締造校史首度晉級8強的新頁。

青年高中勝木柵高工。(記者黃志源攝)

青年高中連威勝攻下16分。(記者黃志源攝)

青年高中劉彥廷攻下15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