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醞釀大王爭奪戰 阪神虎表態鎖定王柏融

2017/12/25 07:5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年初的台日對抗賽砲轟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連續2年在中職繳出4成打擊率,引起日職多支球隊高度關注,據日媒報導,日前網羅呂彥青的阪神虎,將正式調查王柏融,為未來的搶人大戰做準備。

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阪神對網羅王柏融有濃厚興趣,可能派人來台灣正式調查,並了解需要花多少錢才能挖到王柏融,而球團相關人士透露,王柏融明年有機會旅外,但動向未明,有可能會去日職或大聯盟打球,也勢必會掀起兩聯盟一波搶人大戰,而阪神為此提前做準備。

王柏融今年與桃猿簽下5年3000萬大合約,根據中職規定年資要滿3年才能旅外,有興趣的國外球團最快要等到明年季後才可以和桃猿討論旅外的相關事宜

去年王柏融繳出亮眼成績單,今年更上一層樓,拿下中職史無前例的七冠王,更蟬聯年度MVP,並連續2年都打出4成以上的打擊率,今年率隊出征亞冠賽也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而今年5月就曾發現阪神球探和高層到場觀戰,不排除是就戰力補強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