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開局就落後四分 高苑不敵千葉

2017/12/25 17:14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高苑工商從第1局落後4分苦苦追趕,雖然一度追到只差1分,仍以3:5敗給千葉縣明星隊,在MAZDA台日青棒賽首戰吞敗。

高苑先發投手張景淯一上場投出四壞球,2出局後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第2局又在1出局後被攻佔滿壘,高苑換上吳聖紘才化解危機。

吳聖紘的投球給了高苑安定感,打線開始反攻,2局下率先上場的翁耀宗就安打,千葉先發投手渡部翔太朗連投3次四壞球奉送高苑1分,林孝程強迫取分搶下第2分。

5局下高苑攻勢再起,林逸達選到四壞球,2出局後翁耀宗安打再下一城,第6局曾傳宗和林孝程安打,可惜林孝程在二壘前被殺觸出局,失去扳回的大好機會。

高苑投手吳聖紘臨危上場救援,壓制日本千葉明星隊。(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投手吳聖紘臨危上場救援,壓制日本千葉明星隊。(記者廖耀東攝)

台日高中棒球對抗賽─高苑工商六棒翁耀宗敲出2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台日高中棒球對抗賽─千葉明星隊以5:3擊敗高苑工商,拿下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