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王祥恩投打俱佳 助新埔晉級16強

2017/12/25 18:10

新埔王祥恩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新北新埔今天以6:5險勝南市崇明,在2017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以E組第2名晉級16強,王祥恩敲2安又投3局是重要功臣,他希望珍惜國中最後1年,為升上高中做好準備。

王祥恩先發蹲捕扛第3棒,前2局敲出2安還有打點,第3局接替投球守住6:5的1分領先,4局下一度連投8個壞球,2出局後搞成滿壘,喊暫停後及時演出3球三振化解危機,後援2.2局無失分。

新埔王祥恩蹲捕(記者林正堃攝)

新埔總教練何凱翔表示,打完2局上就以5:0大幅領先,造成球員心態容易放鬆,才讓對手逮住機會攻出大局拉近比數,現有球員多以7、8年級為主,希望利用這1年的比賽增加經驗。

王祥恩雖是國三但已超齡,明年許多重大賽事無法報名,他表示,既然很多比賽不能參加,就要珍惜每場比賽,現在就1球1球慢慢來,把手感調整起來,為升上高中做好準備。

新埔王祥恩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新埔王祥恩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