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傷要休半年 金鶯守護神復出轉先發?

2017/12/25 21:34

金鶯守護神布里頓。(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守護神布里頓(Zach Britton)不久前在訓練時阿基里斯腱斷裂,預估新球季得休半年以上,不過球隊對他傷癒後的「使用說明」卻有了別的想法,2018年布里頓有可能離開後援,轉任先發復出。

MASN的Kubatko指出,布里頓阿基里斯腱斷裂,需要4至8個月復原期,作為交易籌碼,布里頓的市場價值還有待評估,但在明年他成為自由球員前,球團不會輕易放走他,還可能考慮將他排入輪值。

布里頓2011年上大聯盟,前3個球季主要都是先發,合計46場取得18勝17敗,防禦率4.86,2014年起轉任牛棚,並扛起終結者一職,至今是全大聯盟首屈一指的救援投手。Kubatko說,把布里頓丟回先發,可能是最近幾個月球隊有的新念頭,即使布里頓不喜歡,也沒有堅持反對。

MLB》金鶯守護神布里頓受傷 至少休養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