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改選會員報名異常 體育署向刑事局告發錄案

2017/12/26 15:17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為杜絕各單項運動協會改選弊端,體育署今再度發表聲明,強調上週已發現大量相同通訊地址的會員名單,且有5個協會的報名資料,屬同一批申請者加入的異常狀況,因此12月22日(上週五)已正式委任律師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告發錄案,並呼籲各協會只要有任何具體事證,可以交由體育署,轉給刑事警察局「併案偵辦」。

各界矚目的「國體法」修正通過後,各單項體育協會明年初改選在即,體育署昨也發函給首批47個接收體育署轉交預報名資料的特定體育團體(協會),期許儘速辦理通知會員繳費、審核會員資格等事宜,至於辦理理事長、理事、監事選舉的選務小組名單,也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則,由各協會12月31日前向署方核備。 體育署已在12月20日晚間9時,關閉47個單項協會的網路會員預報名系統,據悉,報名截止前突然湧進大量會員加入的協會,包括健美、射擊、保齡球、軟式網球、撞球等。

協會改選會員報名異常,體育署向刑事局告發錄案。(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