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大石完投9局失1分 大阪力克高苑

2017/12/26 17:21

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高苑以1:4敗給大阪選拔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大阪府明星隊大石晨慈發揮危機處理能力,完投9局只失1分,以4:1擊敗高苑工商,贏得MAZDA台日青棒賽首勝,高苑慘遭2連敗。

大石曾在2015年U15亞洲青少棒賽出戰過台灣隊,他表示,當時就覺得台灣打者很有力量和速度,這次看到他們又更進步了,不過,雖然被擊出不少安打,關鍵的時候都有守下來,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大阪選拔隊投手大石晨慈,完投九局,僅失一分,拿下完投勝。(記者廖耀東攝)

大石被擊出1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在第6局被林逸達和羅暐捷安打失1分,9局上投出唯一的四壞球、被擊出2支安打,以再見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高苑安打比大阪多,蕭憶銘更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但跑兩次在一壘被牽制出局,1次觸擊失敗,使得攻勢無法連貫,守備上也發生2次失誤,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輸球不是技不如人,而是專注力不夠。

高苑曾傳昇上一壘,卻在一壘二壘遭到牽制觸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捕手蕭憶銘四打數敲出3安打,繳出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全隊敲出11支安打,僅五棒打者羅暐捷敲回全隊唯一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高苑以1:4敗給大阪選拔隊,總教練李來發(中)。(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