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新明新學期首敗日本給的 台灣球隊無緣進4強

2017/12/26 17:58

桃園新明無緣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今天產生4強,僅有的2支台灣球隊桃市新明、竹市成德各被日本豐田、日本名古屋淘汰,創下賽史繼2009年後再次由外隊包辦4強,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認為,新學期首次輸球未必不好,能讓球員知道棒球沒有那麼簡單。

桃園新明總教練黃湋志(左)與球員談話。(記者陳志曲攝)

新明2局上搶下4分以4:2首次超前,打完4局上兩度把領先拉開到4分,4局下卻被豐田鯨吞7分逆轉,5局上無人出局滿壘又空手而回,黃湋志認為,日韓很重視這項賽事,近年多派聯隊參賽,實力愈來愈強,新明也很想贏,很抱歉沒能把冠軍留下。

新明以9:14吞下新學期首敗,連續3屆進4強、5年內4次進4強仍是台灣球隊在賽史最佳成績,「我們從9月以來第1次輸球,這未必不是好事,至少能讓球員知道,棒球沒有那麼簡單,自己還有哪裡不足」黃湋志說。

桃園新明在賽前喊聲。(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新明先發投手李灝宇。(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新明林翊翔敲出場內全壘打,帶有三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豐田谷口智記(右)遭桃園新明捕手張翔(左)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新明李灝宇(右)將跑者阻殺於二壘前,再將球傳向一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