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青棒賽》黃震武首次大比賽先發 好投提升信心

2017/12/26 22:14

穀保先發投手黃震武。(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穀保家商高二的黃震武今天首度在大型比賽先發,度過開局的亂流後越投越好,黃震武表示,賽前非常緊張,但是投完後信心提升不少,希望明年能在重要比賽幫助球隊贏球。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黃震武擁有身高191公分的優異身材,從高一起就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但是之前只打鋁棒組比賽和一些小型盃賽,因為期待他明年扛起主戰投手工作,因此昨天讓他先發磨練,雖然球速還不是特別快,但是整體表現有達到教練團的預期。

黃震武表示,第1局投到有些慌掉,大多是變化球被打,因此第2局起改變配球模式,改以直球為主,日本打者棒子很黏,就盡量把球壓低,讓他們打不好,越投越有信心。

黃震武表示,昨天在壘上無人時投得很順手,但是一被上壘,壞球率開始偏高,這是最要加強的地方,此外,身體強度還不夠,昨天投到第5局就感覺快沒力了,續航力也要加強,因此有特別注重重量訓練,希望提升體能和肌力。

穀保先發投手黃震武。(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