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平野佳壽盼再度與朗神對決 原來還有這段往事

2017/12/27 10:22

平野佳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日前宣布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最終以一份2年6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合約加盟響尾蛇而他昨天受訪時表示,很想在大聯盟的舞台上,與「二刀流」大谷翔平和鈴木一朗對決。

平野佳壽效力歐力士長達11年,曾在2011年奪最優秀中繼投手、2014年更以單季40次救援成功奪下聯盟救援王,生涯共累積156次救援點,而他也透露2006年剛成為職業球員,第一次對戰的打者就是鈴木一朗,當時兩人是在一場紅白對抗賽中對決,他回憶那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當時一朗已經是大聯盟的打者,對戰的第一打席被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成功解決一朗,這也讓他信心大增,但第2次再對上,一朗則回敬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

平野佳壽今年曾與一朗巧遇,兩人互相寒暄,一朗還問他:「你要去大聯盟,對吧?」而平野回答:「沒錯!我想和前輩在同一個舞台,呼吸相同的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